太阳以西

我要在看见天边第一道光之前就出门,所以我一整个晚上就坐在窗前等待着,这样的举止是我要和明天说再见,还是我还在眷恋着明天,希望会留到明天,真的希望可以吧?

"生命,你我都不懂,它又会在哪个明天将要划下句点.
明天,我们还会记得吗,当欢喜悲伤都已变成了过去."

东方的天空开始放光了,我知道该是下决定的时候了,我没拿下一切也没带走一些,我就这样的不告而别,我想你一定会很恨我,恨我这个总为些沒來由而懦弱自卑的一个男人,但我比你更恨我自己.

"只要在被你抛弃前,让我先带着一点自尊离开."

驾驭着车子在这么一条与你越拉越远的高速公路上,一直在离开你,也一直不被那明天追上我,只要在倒后镜看到一丝光芒,我就猛踩油门加速.如果突然来了一场大雨,把暮晨的阳光给淹盖了,那还能算明天吗?也许是我自欺欺人吧,但我是这么的希望着,每次要在这样重大的决定时我总是婆媽不安.

"可能天生就沒有安全感,所以很容易就恐慌起来,
所以什么也就轻易变得非常的多疑和猜忌."

脑海想起一切关于你和我的事情,会否你的无力相等同于我的无力,你的自私是否等同于我的自私,你燃尽了爱又冷却了情之后却感觉不到一丝馀温的青春也是否等同于我燃尽了爱又冷却了情之后却感觉不到一丝馀温的青春.没错,我在心里吶喊却心虚地把声音卡在喉咙.

"就连你的软弱都等同于我的软弱.
当然还有那些无法挽回的辜负."

其实也说不上什么对错,在这些忧伤年代的轻狂作为,到底谁能够在回归世俗前为自己的灵魂预先涂抹哪一种色调,没有人真正的明白.回头看看,才发现我在朝着太阳之西迈向许久了,在这末途前剩下的只有一片海,我在清晨之前独自成真的梦境简简单单地消逝然后挥发成冰冷冷的空气.
我慢慢地游向这片孤寂的海,寂寞也吞噬了我,暮晨的光就这样永远地,永远地被这片海隔绝了;
而现在的我却回到了原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