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园,不是给我的


*
2009年10月15日,只不过睡不着。
*
我记不起也解答不了那些当我还是小孩时期所犯下的错,虽然我清清楚楚地明白生活的路是在前面,但我还是会在踏出门栏前停下脚步,也许踏出后的一步就不会和从前一样,又或许就这样的过着以前的生活,其实看在我的眼底里也没多差。
*
全部出现在我身边的都不是天使的面貌,而是獊狼般魔鬼的面口,我想高飞,它们却把我的翅膀撕下。它们不会蚕食我,但却要我憎恨这别人称颂美丽的伊甸园,教导我如何去咀咒清澈的白天,教导我如何去怂恿黑夜的入侵。日计不足,岁计有余,我便与此同化。
*
曾经仿佛我就在天堂里,也曾经感觉就在地狱中;我可以飞上蓝蓝的天空,也可以笑着坠落到地面。人生本就是多彩多色,但我却选择黑与白,祢的伊甸园,却不适合给这样丑陋的我。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