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好电影在这里

*
2009年12月1日,他妈的好电影还是要靠下载。
*
我爱看电影,这应该是一大箩人的爱好,但不代表会选择电影来看,我也是当中一份子,就连电影院也上一些有的没的,这也无他,一切只为了赚钱而已。
*
看着别人本性喜爱厌恶的网志影评,看着传媒对电影收视的评语,看着报纸没有做足功课就乱下的标语,看着电影公司利用明星宣传却忘了电影本身的价值观,看着随便乱翻译的电影字幕而不禁偷笑,就这样一部好的电影变成了没人问津,一部不是怎么烂的电影就成了烂电影,一部有雷同的电影就变成了抄袭题材,一部普遍级的电影变成了三级禁片,就这样的淫威下,很多电影就没能在戏院上映。
*
戏院没能看着就得找光碟,所谓口头上叫着支持正版,却有心无力。一张正版DVD来头也要马币百元以上,那来这么高收入,除非在政府部门上班(有很高的桌下收入),不然你就别想支持正版,要买正版VCD也得多等几个月后也不见得有得卖,不然就这剪一刀那剪一刀,看得体无原肤的,真他妈的扫兴。
*
我不是在鼓吹大家支持翻版,因为翻版也不好到那去。明明就不是高清,还叫什么高清过ASTRO,明明没看过,就说着有多好看,明明是去年的电影,只是本地没上映就以直瞎吹最新电影,就连戏院也还没上,手上卖的电影也和戏院上映的一样,就是戏院没上才去找老翻。我说老翻小弟啊,行行出状元啊,做老翻也得上一下课,别只靠乱来就想生意兴隆,我想扶持你一把也没能说服自己呢。
*
所以我说啊,网络的发明就是最为大的,只要你找对了门路,你要的全都在弹指中。在本地这样超低教育水平出来的政府人员,我相信他们还没懂得如何对付网络黑客,我想他们连上个网页也不太懂吧,更别谈什么网络警察这一回事,所以大家就放心下载吧。所有戏院没上的片,禁片,非主流片,陈年老片,都能在网络之中一一下载观赏。
*
现在的好电影不再挂着本地戏院了,只能挂着或附带“下载”。

Comments

Chris said…
哈哈.. 对对... 我想很多人都应该这样做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