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来

不是懒惰写,也不是没灵感,
只是发觉了我家门口没几个人儿来问津,
所以啊~~~
就没了心境再继续咯.

有天我正在整理包包准备到火星散散心时,
竟遇上那条落单的面条坐着一个碗在空中摆摆荡荡的晃向我,
他可是博客红不让呢!
就上前拦住摆荡的碗.

"面条先生,这么赶吖,上哪儿去啊?"
"这要你管得着吗?"
"可是我说啊,这里可是我家园子呢,再没礼我就放飞鸥把你戆下!"
"哈~~没啦!来看看你家咯!"
"有么好看的?"
"我听说啊.你家就是没人来,满满的蜘蛛在起家,就看是与否吗!"
"去你的,老子家养活蜘蛛关你个屁事!"
"哈~~果然是蜘蛛兵工厂哦!"
"小子你可以闭上个烂嘴吗?"
"要嘛我来教你如何拉客?"
"你肯教我哦?那就先谢啦!"
"非常容易的!就是到别人家去留下一坨粪就行啦!等到主子回家后,就会找上那坨粪的臭婊子啦!"
(汗.........)
"那你待会记得把你那坨粪也一起拿走咯!"
"哈!!"

那摆荡不定的碗慢慢地飞离我视野之内,
嘿~~别人啊好心来我家下个粪,我当然就回个礼咯,那坨粪还得比他留的来大.这才够诚意.
当然为了来客量的问题,我也到几家门前留下飞鸥粪咯.

三天后,果然来了个大红客,啊水源.
我一直假装家没人,可我就一直在偷瞄着...也偷偷数据着.
没多时,啊水源拉一拉裤子,再来打个冷震,拍拍屁股就走了.
他可永远不知道我在看着他拉粪....
OS:当然这文章出门后,他就会知道咯.
我马上跑前去摸索他刚留下的粪,
可能他肠胃不好,拉得还蛮多的,一条条的连成一句话.
我的妈....原来他只是怕我到处说他是"阳痿".
总比没客来得好!
可能那条面的话可行的通,我也该多到别家洒粪咯,嘿!

今天一口气去了好多家,也把屁股给拉得抽痉崩溃.
来到今天目标的最后一家,粪也没剩多少了,想随便的拉了就跑,可没想到他家主子在坐家.
在园子里,把起根烟,放空的嘴唇...
这....也太性感了.
但就是看不到他的脸,只是一张放空的嘴唇叼着根烟.
没想到我竟起了性幻想,脸红心乱,屁股就紧缩没了便意.
又怕被发现,所以就倒头跑啦.

在飞回家的一路上,脸不红了,心也不乱了,那屁股也就不在紧缩了,最后我本能的像只飞翔中的海鸥一样,随意的到处拉粪.

对不起咯,米嘉,丹米,家誉,ET等.....回程中拉到你们家门前了! PAISEH!

Comments

殷缘 said…
总算明白你说“有东西要留下”的意思了!
哈哈

不错的文章
蛮古怪搞笑的!
:: 子源 :: said…
哈,這篇酸得好
好一篇隱喻啊~

如果你覺得人家的留言是大便
那也真的太埋沒你的文章吧?
张绅和 said…
人家的留言不是大便,那只是我的一种语言,我的语言总带来很多误解给大家!
不好意思!
:: 子源 :: said…
哈,沒什麽的~
但你的文筆真的是少數部落格裏好的人
懷念你的天賜系列
不寫了嗎?
张绅和 said…
懷念我那天賜系列!!
算你懂些好料!!
没啦!!
现在正忙着写另一个故事和工作上的东西,所以最近很少上转了!
不好意思!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