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派对

无影的寂静落在我肩上,它轻盈如无一物,却带给我归家似箭的感觉,于是就下定决心提步回家去.游走在烦嚣的人群中,那热腾腾欢呼声中发觉了,今日此晚不再寂静,到底他们的兴奋和欢庆是为了圣婴降临还是只是一个假期而已?现在的人都是这么肤浅吗?心中只想马上离开这些吵嚷的人群,有些发了酒疯似的以尖锐地声音叫唤着圣诞节快乐;有些就喜爱动手动脚胡闹起来,彷佛快要闹大变成悲剧般.

快受不了,受不了这一切,究竟是自负过高还是自己无法与此共同生存,其实圣诞节可以说只不过是一个转说,也可以是一个故事,也没有我想像中的一个形式,话转回我也可以当是一篇诗歌,只要唱完就好,也没那个必要明白其中的道理,更何况要观众倾听呢.人类活着在这罪恶的世界里,只是敷衍着生命的自有的自转公式,谁又会闲着没事地管起这些细节,只要知道有假期和懂得庆祝就好.

其实说的也对,只要懂得放松就好,也不用这么细节去想着每一件事,就这么一瞬息的想通了,今晚我就应该全身放纵咯!

今晚要派对!要有酒!要有肉体!要有兴奋剂!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