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派对哪去了

圣诞啦,原本想有个派对,最好就是酒池肉林般,超强的音浪加上酒精泌脑的摇晃着身体,这样一定不会撞倒地上,别问我为什么啦,难道你们都不听黄立行的歌吗?"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算啦,反正你们都只听"不要麻烦了"的专辑.哼!周XX,你好烂哦!搞到全亚洲都在听烂音乐!

想只是想,骂也只归骂,到最后还是没人听黄立行,而周XX也一样继续卖他的烂音乐,观众好可怜呢,一直在被骗钱,还懵然不悟;而我的圣诞派对也只是在我的幻想中度过,来的都是名模艺人呢,有上等烈酒,还有一群闹着喝却一直在躲酒的窝囊们,回家吧!这种躲酒的男人比起坐着尿尿的男人还来得窝囊.哈!我想我也喝茫了,在瞎骂得一团乱,新年嘛,就要愉快地把讨厌的全骂走!

回到了现实,圣诞除夕就和一群好友去吃一顿较好的,当然这些较好的就是别人下午饭时可能会吃的东东啦,而对我来说就是和好友一快儿吃,就算是嘛嘛档也是一顿较好的,所以你知道为何我会用"较好"了.然后就原班人马开车到XX山喝茶,而这次真的是嘛嘛档咯,就因为除夕和地点的问题,因为这地点可以看到烟火所以就爆满人头了,但是我很想告诉那些冲着来看烟火的人,这是圣诞除夕而不是跨年除夕,不会有那种烧钱的烟火表演.

过于人数的关系,我们被安排到棚内就坐,因为棚内会比较热还有一些杂物会遮去一半的视野,所以这位置是十分吃亏哦,当然也有它的好处,就是没这么吵,你都知道我比较爱安安静静地聊嘛.坐下低点喝之后高小姐就开始聊了,有高小姐的聚会绝不会有安乐日子,再加上猫小姐在,场子一定会被她们搞热,到最后这个嘛嘛档最吵的就只是我们这一桌哦.功劳一定会记高分贝小姐咯,她的高分贝声音真的可以从半山转到山下,而她的高分贝能另人毛骨叢然也可以另一个人连续几天都坐立不安,当然瑶瑶的高分贝就不一样咯,所属"正妹有加分哦!!"

最后就是以高小姐"高处不胜寒"而要求早点回去,因为这里没厕所.我想其它桌的客人,连同档长也放鞭爆欢送高小姐离开,我也这么想这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