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故事 @ 春季专辑

因为她,
我曾睡醒在秋高气爽的公园里,
身上没太多的衣物,
仿若不看人间温冷,
只要心中还有一点爱,
春天就在不远处.

因为她,
我曾睡醒在霓虹七彩的马路中,
两旁的冷铁与我飞舞在双色光景里,
四周的目瞪口呆在为我喝彩,
因为我们都是神的孩儿们,
相信在黑暗之后,
会有一场华丽的烟火;
爱是如此的短暂,
却是撤底的我和你.

因为他和她,
我曾睡醒在荒谬无隙的城市中,
学习聆听钢与铁的爱情,
飞机与白云的双宿双飞,
大地阔达地拥抱着每一个孩子的母爱,
原来我一直都有着爱,
因为你们爱着我.

因为她,
我曾睡醒在唇齿嚼香的糖果屋里,
那香气飘逸在花影中,
彻夜的美丽是多么的妖异;
爱的诱拐,
就像背叛了寂寞的天使,
却换来了空荡房间的邪气.
因为他,
最后我睡醒在风平浪静的浮萍上,
世界就是如何的安静,
依偎在你背影,
心里激流暗涌,
你的每个回望都让我游弋不定,
爱是一场宿命;
我困在那泪流不停而成的一片湖中,
搁浅在那彼岸,
你的身影却在我眼前.


Comments

张绅和 said…
这个春季就一直在听这几个歌手的专辑,
有新的口感,
也有旧的回味.
Chris said…
哦? 他们是谁?
张绅和 said…
上到下序列,
王若琳
-《joanna & 王若琳 我爱的Joanna》专辑
陈綺真
- 《太阳》专辑,《花的姿态》LIVE 专辑
JS
-《此生最美的风景》专辑
陈珊妮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专辑
李泉
-《岛中央》专辑
動 Orson said…
你的文字還是那麼美…呵
爱在宁静海 said…
换我来坐坐,
介绍你一首歌,
虽然不是新歌,
但蛮不错的,
beyonce-- Broken-hearted girl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