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了吧

*
2010年3月9日,太久没上来了,你们好吗?虽然我没有上游水面,但我还是一样潜着水去读你们的日子哦!(飞鸥不飞,却游水去了,哈)
*
好久没上来了,快3个月了,生活很好,只是人生有很大的改变,母亲突然不说一声就离开了,工作换了,小侄女重病重发也离开了。我的生活现在是一团乱,没有了吃晚餐的时间了,回到家只剩我一个人,姐姐又担心我一个人,就搬回来了,可是她不懂得,其实我也很担心她。也好起码我们俩姐弟还在一起,只是不太习惯和姐夫住而已。 想上来这里说说话,但心情很沉重,在朋友面前要装坚强,不想他们受到不必要的担心,所以就整天笑喜喜的,其实啊,我在笑喜喜时,只是为了不要你们担心而已。不过我知道我也要走出来的,但需要一点时间。
*
工作很好,是一家床单公司,尽我所能才能考进这家,开始时以设计文稿面试(没见面哦),通了就面试(这次是见面的),通了就是最后一关,回家再设计一份设计稿,然后就等通知。还好我算有点小实力,不负从望地进了这家公司,现在就是我表现的时候了。AKEMI就是我家品名了,现在做着进军日本市场的档案,不知道通不通过呢?随然我只是以小部分的贡献,但我也蛮希望所有我的设计部分的东西都出现在市面上。要多为我打气哦!
*
这个月开始手写日志了,所以这里就没什么了,就得空上一上来而已,就像飞鸥总有一天会飞走的道理一样。手写的日志名为,【随便就写】一本身带着,方便有感觉时,马上拿出,下一切的日志小本子。但有好的文章就放上这和大家分享吧!
*

* * 好友结婚时,出了点小灵感,你们要幸福哦!!晚安!

Comments

meiyee said…
嗨,你好。。。终于看到你更新了。。。原来你经历了那么多的事。。。


愿你一切顺利。。。加油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