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目标而加更多的油

*
2010年3月15日,松懒的日子已尽,是开始努力了。
*
明天经理就从中国回来了,想毕一定有一大堆的东西要跟进,虽然会变得比平常德日子还来得忙,但我也乐在其中,可能对其他同事来说是个恶梦。过去的一周里,可以说大家最高兴的日子,没有皇帝的日子,有谁不想要。有的迟到半天还没到就直接说今天不来了,有得午饭后就说牙痛,要马上去看医生,有的喜欢就半天休假,有的旅行回来就请病假,有的迟到早退;而我就要在一个月前申请下隔月的清明时节,怕是和那些老将撞日期,所以特意早点申请,看来是我庸人过扰。
*
老实说,上个星期我还真的蛮懒散的,手头上的工作不多(因为现在的工作多半是直接来自经理,而他又不在),所以我可以慢条斯理。想不到我怎么样再慢手慢脚,竟然比我预期之前给完成了。所以这俩天来我还真的很得空,真希望经理快一点回来,我不想变得和其他老将们一样随随便便,我要努力工作,努力赚多点钱,因为我有了目标!!!
*
目标一;我一定要在今年里出国自由行!目的地是台湾!时候是晚春,晚秋或是初冬,因为不想自由行里还要一直晒太阳,所以就避开夏天(因为夏天我较爱海水和沙滩)。现在就要开始做一系列的计划了,要从那个县开始,那个县又是最后,还要上网找一些便宜的房住,因为是自由行,所以就定了一个价位,尽我所能不要超出这个价位,不然就没了自由行的意义了。如有了一系列的路程出来,我就马上告诉大家吧。
*
目标二;我要买一架照像机,而且我已看中了一款了,不是什么数码照像机,也非专业照像机,它就是POLARIOD PIC1000,还要原木色那款ONE STEP POLARIOD,预算是今年推出,市价大约USD100,兑现马币才350呐!高兴呐~~~希望我在自由行前弄到这架PIC1000! 爱死你!
*
目标三;我要换手机,对象就是LG LOLLIPOP 黑色的,马币也不到一千,听说才700到800而已(爽),价钱也是在我的预算之内(兴奋中)。因为之前想换LG CRYSTAL,或LG CHOCOLATE BAR,但平均价也要马币1k8,不怕说穿,我真的很心痛要拿那么多钱去弄一架我不会用的手机(因为我蠢在不懂怎么划TOUCH SCREEN)看来我比较适合有KEYPAD,还以为LOLLIPOP不会在大马卖呢,现在可是老天爷可怜我了,谢啦!!哈哈哈~~~
*
暂时只有3个目标咯,虽然我的目标有点肤浅,但却是我人生的那么一点点自我讨好的点缀。哈哈!11点多了,我要睡了,各位晚安!!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