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 Talks

我一位朋友的同事得了肾结石,留家休息中.
他的小侄子问什么是肾结石?他说就是在尿尿的时候有石头出来!
他小侄子很忧虑的回他说:"叔叔,你尿尿的时候一定把脚岔开,小心别砸着脚!"

我一位朋友的亲戚有一对龙凤胎,很可爱,可是就是分不出大小.
于是我就问:"你们谁大谁小啊?"
女孩子神神秘秘地说:"你猜猜看,我们谁是哥哥谁是妹妹?"

我和一位朋友到老同学家,看到老同学有个3岁出头小女孩十分可爱.
朋友就上前去逗她:"小妹妹,陪你玩好吗?"
那个小女孩看了他一眼说:"不好!妈妈说过女孩子只和女孩子一起玩的."
我那朋友不死心地又说:"我也是女的啦!你和我玩吧!"
最后那小女孩回答的话实属经典,她看了我那男同事一眼就说:"我不信!你把裤子脱下来给我看!"

我姐姐的一位同事有个5岁女儿.
今年过年的时候她公司办旅游,她同事带他老婆参团,就把女儿放在岳母家.
起中一天他们打电话过去,他问女儿:"你有想爸爸吗?"
他女儿说:"我在看电视,别烦!我有空会回去看你们的!我把可乐全喷到电话上 了!"

一次我姐夫问孩子:"在家里谁说过就算数?"
孩子说:"爸爸咯!他是家里的头!"
姐姐听了也问孩子:"家里谁说过就算数?说得好就给你买雪糕吃."
孩子说:"是妈妈!是妈妈!"
姐姐就问:"刚刚你不是说爸爸才是家里的头吗?"
孩子无气地说:"可是妈妈你是家里的脖子,脖子要头向这转就向这转......."

终有这么一日,我打电话给我的老同学,老同学的小家伙接了电话.
出于礼貌,我也要和她寒暄一下.
"乖乖,你妈妈呢?"
"去花果山了!"
"...................乖乖,那你在做什么呢?"
"叔叔你真无聊,我又不是和你打电话呢!"
狂晕~~~我这么大的一个人了,竟然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无聊....和失败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