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y Imagination

*
可能是很累,也可能根本只是想偷懒,就是不想上班去.
*
坐在电脑前,发觉电脑也是很笨,连睡觉也要我来负责.
*
到午饭时,人潮比上班时分来得多,为什么一定要一点.
*
快要六点了,老板却夹着尾巴丢下一堆垃圾给我就走.
*
下班了,车又塞了,倒后镜却被黑猩猩撞坏了,它还回了个礼给我,它的中指怎么会比我得还要长呢.
*
到家了,算一算这个月的零钱,别想修倒后镜,给泊车位的费都不够,看来这几天还得买些面包过活.
*
半夜两点了,露台传来摔倒声,就爬出去看,应该不会是小偷吧,我住的可是第十七楼呢.
有个帅气的男人用一种现代人自觉帅气的姿势,迷人的眼神站在露台中央.
他告诉我他是上帝派来打救我的天使.
但我觉得用这理由来偷东西未免太牛吧.
他再度强调他不是爬进来偷东西.
但我也觉得他不是爬进来,倒是把电梯,要爬十七楼这也太辛苦吧.
他好像快给我气晕了,我随手就拿起最杀伤力的饭褒出击.
很平常式,因为每个人在这种情况下出击,一定出意外.
我也不例外,最后我给饭褒的电线跤倒了.
距我出击前的位置,我只移动了三寸.
那男人再度强调他是来打救我的天使,为了证明他不是小偷,他给了我一个愿望.
*
我就说:"我要七百万英耪."
那男人说:"除了这不行外,其他都可以."
"好啊,我就要七百万欧元,美金也可以."
那男人的脸变红了,大声说:"就是金钱不可以.想别的啦!"
"那好,金钱不可以,支票我也收."
那男人的脸完全红了,大声说:"就是和金钱有直接关系的都不可以."
"那我要别豪宅,名车,还是黄金都可以!"
这男人回了个礼给我,就慢慢地飞上天.
"别以为你的中指比我的长,我就认同你是天使,还好我的聪明没被你骗倒;就算你会飞,我也只是当你是个长翅膀的小偷吧了."
*
眼看会飞的小偷消失云层中,我回到床上心想,"今天有够倒霉的."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