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十字路口的迷惘,
橫躺的梦,直觉的想像,
移动的人们有著冷漠的优雅,
为存在寻找解答,
我的固執像是个笑话,
時间,金钱,爱,和家,
谁不在为他想办法
真理握在谁手上,
能区隔疯狂,
能勇敢吞下肮赃的谎,
害怕让恐惧更強大,
我面对,眼也不眨....
I pray to figure out who I am
心说的语言
能传得多远
I pray to do up these wrong I've made
生命就这么一回
苦辣酸甜都让我甘原

来自,林晓培一首新歌[PRAY]
林晓培是我偏爱的歌手之一,
之从上次艺人醉酒驾车撞死护士的事情后,
她也一直处于内咎的精神自责中,
可能也有一堆人对她抱着很大的怨恨与责怪的难听语言,
就连我也一度责怪她的错误,
但她勇敢的面对这一切,
真诚的道歉,诚恳的悔悟.
在她站出来的时候,可能她的前途就尽弃了.
可能唱片公司不再为她出专辑,
还有的是她永远地,永远地回不到以前了.
也有些偏激的人对于她站出来面对加以批评,
说她只是为了减缓罪名.
无论是如何,一个肯出来道歉悔改的人,
总比逃避问题来的人性多了.

过了一阵了,事情也淡了,受害者的家人也原谅她了.
我想我们这些局外人根本没资格批评与指正他人,
谁会未曾做错过?谁会一世光明磊落?
主也说过,懂得悔咎的孩子,才是主的孩子.
我们应该学习道歉与宽容.

今天林晓培终于重新的站起来了,
也发了一张是她一世之中很有意义的专辑.
大部分的歌词来自她本人,
也写了很多她对事情之后而对人生改观的词.
可能你们还没原谅她,
我也没那资格去说原谅不原谅的,
但我会体谅和支持她,
还要向她学习勇敢的面对自己做错的一切,
林晓培,加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