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Bumiputra's Problem

今天我终于拿到了一个可以完全地致命的马来人至上的种族主义信条(马来语:Ketuanan Melayu),此信条的用意是要贬低非马来人的身份让他们无法享有马来西亚土着特权,把马来西亚华人和其他非马来人的身份往下推成为"第二等公民".
(PS:所谓的第二等公民,只是非土着因为感觉受到不公平的对待.)

今天我把车子停放在非汽车停泊位,就是所谓的Double Car-Parking,在别的车子后面再横泊着,而我的一位同事,也和我有着相同的做法,我的车子就违例的停泊在我那位的同事车子后面.
然后11.30am, 我就下楼巡视一会是否有空缺的停泊位.事实就在我眼前,我的车子中了Saman(违者罚款单),而我的前方同事的车子竟然安然无恙的停泊在那,我的同事也未曾下楼移动过车子.现在最大的问题就在这里,我的车子里有些吊饰品,就是那种明显的佛教的吊饰品.问题来到这里了,也就是说我那位同事是马来人咯,他的车子有着明显的回教吊饰品啦!
干你老母的那些狗娘养的政府官员,做法也太过明显的不公平吧.
(PS:一张Saman就要一百块......汗......怪不得华人和马来人的区别越来越大分别.)

Comments

maike said…
make use to that
thats a norm in our country
I got 2 saman ad since 1.5mth in KL
I just park my car at lorong belakang
that they also wanna kacau
so damn idiot
张绅和 said…
身有同感.....
就是华人的车子吧了....
换来的是RM100.00的SAMAN!!
好贵咧~~~~
人工可付不起呢!!
超级无脑的人!
是那个无脑的把原本的RM10.00SAMAN,加到RM100.00SAMAN!!
他们以为全不华人都是开印刷厂!
印刷的都是钞票吗??
凸(-_-)凸
:: 子源 :: said…
去買一些馬來吊飾來屌他們!
Anonymous said…
yuan
I thought of that before
make my car looks like malay punya
then maybe they wont saman me
coz my cousin faced the same prob before too

they are so idiot
张绅和 said…
哈哈!!
那就是伪马来人咯!!
被揭穿了,应该每天都把注意力放在我车子上咯!
SAMAN一张又接着一张,
我的钞票一张又少一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