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自讨无趣的地滩货

从别人的网志上认识了一家在网络上叫买TEE-SHIRT的网站,是一个特别给一些自觉有创意和较好美术感的非正式化或正式化的设计者去投递自身一些设计图,然后那家就会弄成品TEE-SHIRT放上网站叫买,当然创意和美术是一种十分主观性的感觉,就像听摇滚音乐一样,喜欢的人就不觉得吵,不喜欢的人就会感觉自己在和猪扒男恐龙妹接吻一样,当然那不是你有所喜欢的猪扒男恐龙妹,如果是你爱的人,那会去管猪扒不猪扒,恐龙不恐龙,道理就像你喜欢听摇滚音乐一样咯.

回到介绍这叫买的网站,它不是LELONG,也不是EBAY那种合营企划家,却是小规模的自家小商店,我想应该是小地滩吧,在我的观念上,地滩的货色会比商店来的罕见,当然地滩也多了一种讨价还价的兴奋感,有一种买到心爱而价廉物美的自豪感,当然我国是不可能拥有这传统式的地滩,我国地滩的货色完全可以与烂货色连成一贯,就是不烂不成地滩货,没什么特色的.那如果你是名门高层的话,只爱名牌,不吃路边滩的人话,那我劝你就路到此妙,因为我不会讲名牌货.

继续介绍这叫买的网站,其实我在当时知道了我国竟然有这种企业时,我真的有点惊愕一会儿,千想万想也没了到在我国这种吃古不化的老固执风化下,竟有着这种在老古董眼里不吃人间烟火又不划实际的网络企业,当然我是十分支持这种地滩式的企业,因为可以给我们这些人多一点出路.还没收到今天的EMAIL之前,我是抱这一股奋斗少年心去参于这地滩企业,就是要把自己的设计图弄上这家网站去叫买,有人问津已叫我心花露放,没卖成也不成问题,只要拥抱着恒心就可以劈开一条新血路!

屁!我想我是发错梦了,不是今夜春梦或南柯一梦那种另人唇齿留香般的回味美梦,而是你梦寐以求也快要和对方亲热时,突然对方毫不迟疑地把面具撕下,就在那一深呼吸间,你的梦中情人才却变成你一直讨厌的人,就像是风云交会之下的一道雷,而那到雷还要硬硬地劈到你头上来.

话说回来,我为了能在此网站里一伸拳脚而呕心沥血地做下十幅同系列化的设计图,也心力交瘁的把这十幅设计图转到该网站去,然后我就抱着一股度秒如年的心情等待该网站回复.黄天不负有心人,该网站的负责人员终于回复了我,但他们也声道我的设计图的十幅中有两幅是不通过审核的,而原因在我的讯问之下,他们回信的原因竟然是"不通过审核的原因:不好看".当是的我真的被那到风云交会之下的一道雷给劈中了,还把我劈的乌黑黑的顿时ORZ.最后我也只能再一次带着上诉的心情送去这么一句,"这样的不通过审核原因也太过"主观性"了,做为审核者也因该拥有相当的"客观真理"存在性."

创意和美术其实是一种十分主观性的,但如果你是审核人员就不应该带着评审人员的主观性.就像做创意和美术行业的就会爱听音乐,而他们听什么类的音乐就可以分辨出他们对创意和美术的LEVEL.总不能拿周某某的专辑和比某某的专辑相提并论,更本就是垃圾和屎比.而我就是自讨无趣的地滩货,明明我国不曾改变,自己却因为看到一丝光芒就把人家当成神仙下凡似的敬拜,等到那阵光芒散出才发现其实只是一辆载的一车满满垃圾的垃圾车,而我也因为靠的太近而弄得满身屎.

Comments

KC LAM said…
which one?

ejoos.com?
张绅和 said…
说白了就不太好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