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爽文 [预告文]

今年2009的一系列自high文章,最好就是能快点些完,着样CNY我才可以继续边读边自爽哦!!
当然我希望能完成任务,以我这种性格来说,要在短短几天写完一篇,其实还向当困难的事.
还是要加点油,但是....现在是SHOPPING TIME!! YO~~ HO~~

*一个故事*
她静思般低头望着地上,双脚併放对齐不停地跺着地面,就是那种脚头紧紧地贴着地面,而高跟鞋的后跟却用着快慢不一至节奏跺出她的懆虑,两张车票在她的手里有如两片不禁风浪的小舟一直在摇晃翻滚着......
这是一部将分为4部故事,是最近追写的蛮凶的一篇,也是我自豪感最期待的一个故事.
*烦恼*
就像TEQUILA一样,酒精瞬间全往顶上冲,头里的血管也瞬间膨胀,那一刹那破裂的感觉,突然觉得灵魂从身躯里抽离,但整个出窍漫游的过程也不过是短短的几秒钟,就连分钟也熬不过.....
这篇就是每一年,每一个人都会做的一件事,就是"回顾往年".这也是我的2008回顾路程.
*屌计划*
天空晴朗,艳阳高照,平地却带来一声雷轰,这道雷就在我们的计划一定要打中了PERODUA的灵鹿车,因为那就是我老板的车子,我可以想像他那极度瘁丧的面孔,瞬间的满足感足以让我高兴个三百余年......
人生必需要每时每刻都充满幻想,这样生活就有惊喜与惊愕.
*太阳与夜的都市*
每一个与我擦身而过的妖精都在勾消我的抵抗力,誓要将其的身体撕开两半,然后将其的灵魂咀干来充裕我的无根的淫欲.....
只是我已往的一些人与人的问题,如"飞离地球"文章般写的都是人性的另一面.
*路不是往前后退就是转左穿右*
趁著这空档,他打算先逛逛小镇喝点冷饮,也顺便碰碰运气能否再遇上刚刚的那位性感少妇.青年在想,先对上那性感少妇,反正他到最后还得回到那烂修车场,到时再把热裤妹妹不就是两全其美的选择吧......
是人生如电影情节?还是电影效仿人生情节?
*我爱童话*
灵巧可爱的小红帽其实她是一个爱说谎又爱闹事的女孩,有一次因为闹着玩硬逼外婆把所有糖果吃完而咽死了外婆之后,她还报警诬赖了那只刚好路过心地善良又好心帮忙毁尸灭迹的大灰狼......
我最爱恶整童话里的角色.
*一根枯木摇晃百年的孤寂*
电影预示牌不停地在更换名称,而我也忘了多久没去看电影了,由尤其是一个人看电影,我想我是害怕一个人上电影院,一群群的人影会带给我很重的压迫感.......
有的没的喃喃自语的心情.
*爱情,电脑,我的救赎*
我知道心爱的你很喜欢待在电脑前,有事无事也对着那另我感觉妒嫉的陌生萤光屏幕,它就是你的心爱.而它也时时刻刻对我发出那厌烦的挑拨离间我和你,也许你不然为然这一点儿所谓的无关痛痒小事情,但我每天都重复在想着如果我把你的电脑给弄垮了......
自我幻想的一些情节.

农历新年快到了,我也来恭贺恭贺,但我觉得还是钱最重要,所以我在这就说声
"恭喜大家发大财!"
谢谢大家,我还是决定放自己大假去咯~~呵呵~~BYE~~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嘩…
你要去那個角落啊?
Chris said…
你要去哪里度假?
meiyee said…
去那里哦???
呵呵。。。恭喜恭喜啦。。。
张绅和 said…
假期太长了,人回来了,但灵魂却忘了掉到哪去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