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

我站在一片野草小山坡上,
空气凝聚着一股气障,
眼前一片模糊不清,
努力地凝着眼泪细看这一切,
原来爱就在身边,
我却因为走得太远而无缘看的见.
倒抽一口气之后平躺在没有风的黎明中,
合上眼就马上想起你的面,
你的眼,
你的笑,
还有你的一切,
任由那阳光穿过眼纱也劃破了我的面孔,
却依然故我的.
突然发现属于你的那片天空,
静悄悄地离开了我视野,
那些仅存你笑容的残余回忆也随之而去,
因为我们走的越远,
所以路就越离更远.
流浪的起点是因为爱,
但它的终点也是因为爱,
我却迷失在半途中,
在我还没找到路之前,
原来终点就在我眼前,
而我却一直开不见.
爱从我离开时已烧尽,
是谁任意纵容的太多.
而你的泪让我在清醒中看懂了,
爱终究有那么痛.

Comments

Chris said…
哦? 是你写的吗? 很好哦。
张绅和 said…
有很好吗?谢谢你咯!
只是一些感想而已啦!
動 Orson said…
你的文筆,真的讓我想…
開你腦看看…
哈…
我拍馬都追不上
張紳和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张绅和 said…
开玩笑,开我脑??你....不....会....是....SYLAR from HEROES 呱??

(不好意思,手快DELETE我自己的comments...haha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