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 又一年了

在我国就是一个只要你是上班族,不管是白领还是蓝领,就是平均数做9个月却拿14个月薪水的超完美国家!想到这真的不禁再次要高喊,
YO~HO~ 打工仔万~岁~

如果你是畜生一族,还要在政府部门上班,这还得了吗,扣去每天和蛇大哥鬼混的时间,它们就是平均数做五个月却拿14个月薪水的超完美一族了,好了不起的国家基金消费法哦,
YO~HO~ 打工仔低薪族不用养~猪~

这是一个非常多种族的一个国家,有很多很多的人种,就是怕输给别的多元种族国家,所以我国采取了一项好人道化的人口增值计划,不管是有证件还是没证件,或合法不合法的,一率都轻而易举的通过咱们的入境海关,还安排高收入而免纳税的工作,好伟大哦!
YO~HO~ 打工仔已与外捞画上等~号~

就是多种族所以哦,无论是那个种族的庆典节日,通通一率放~假~
YO~HO~ 打工仔最大的安慰就是放~假~

2008已过了,2009也到了,我国的桌下交易还是那么的安全可靠,难怪外来的人都说我国是全东南亚"安全第一"的国家.
YO~HO~ 打工仔赚钱就是为了要保安~全~

2009的1月就是我的新年又到的日子,我老板又买了新屋,供新豪房车子,大儿子出国留学,今年的公司的纳税额不减反加,真的要好好的"恭喜"一番,但老板还是说公司今年没赚,他自己也熬得没一餐吃的好,睡的甜,而我的年终花红就是和往年一样少,真的要好好的对老板说声"辛苦你了"
YO~HO~ 打工仔最爱就是"过桥抽板"了,再~见~咯~

Comments

小崇胖胖 said…
說到花紅~
唉~
還是沒有消息呢~
老板說業績不錯
但遲遲未聽聞花紅的消息
這個年頭有花紅已經不錯了
你就則安之唄~
张绅和 said…
則安之~~~~cry
没花红的新年=被人轮奸一样!
看到身边的人有花红,
心里的味一点也不好受,
但看到身边没花红的人,
就安慰点....
原来不只我一个人被轮奸,哈!
小崇胖胖 said…
你不是有花紅嗎?為什麼還被輪姦?
看來我是沒什麼希望了拉~
今天公司提早發薪水
數字跟上個月一樣
感覺就像~
沒有花紅=被人輪姦
提早發薪水=被人輪姦前,發保險套
@_@'
张绅和 said…
我是收到风说今年花红和往年一样少,但今天是15-01-2009了,还没发呢~~
上月的OT...还没发...
连提早发薪水也没有...
花红....风就吹得大...
这几天连老板的影子都看不到!!
你被人轮奸前,还有发保险套呢!
我....每过一日就怕会被轮奸..保险套还要自备呢..被轮还得亏本买套!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