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总有难逃之煞

*
2009年7月4日,平淡的日子总是需要一点惊喜来调和。
*
能在一日之晨中睡饱思淫,的确是美好的;虽然我还是依旧起床迟了,却没祸及上班的时间,只要去除掉用早餐的时间,我还算早到办公室呢。
*
故事回到最前端,本来约好朋友用早点却睡过时间了,所谓迟到总比没来的好,尽我所能地在区区几分种内洗涤刷牙;在我临出门时,我姐竟要求载送邻近的巴刹一程,一路上风雨无阻也顺风流水地到达目的地。一个人坐在车箱里发呆时无意看见镜中的自己,今天竟忘了刮胡子,头发也没能个型的,这副样子还能有什么好事情呢?算了吧,反正今天是半日制,只要躲躲闪闪就能避免僚倒失态。
*
我姐也不算是个怠慢鸡婆的人,很快就买了几样非常重要的东西后就回到车上,好死不死就在前方的转角来了一辆送冰粒的车,还要每两三个档口就停下搬运几袋冰粒。最后因为我有份送冰粒所以就爽了朋友的约,还好世上还有温情在,朋友们还特意打包了早点给我,太好了。
*
由于我和朋友上班时间有点出入加上种种原因,我只能在楼阁那吃早餐,那钥匙的人每一个星期六都是迟到的,但今天他却早到了!!当然上班族第一时间就是“打卡”咯,厂的大门被一些有的没的垃圾废物塞住了,因为我是最早到的人,那些外劳还没到,所以这些垃圾废物还没有人去妥善掉,但我又一心想“打卡”,所以就我只好跨步爬上那两尺高的纸张上,再慢悠悠地爬下来,就在要爬下的这时刻。
“我靠!!”
我竟然在右脚踏地时,不小心跺伤了腰部,真是他妈的!彻痛我心坎之中久久不能自我。
*
以后还是不要惊喜我人生了,但愿无无聊聊就算,真的好痛哦!眼泪也快飙了。
*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呵呵,那現在好多了嗎?
张绅和 said…
好多了,但还是老毛病.....不爱+很怕吃药,所以要还剩很多...哈!!

是腰伤...不是脚伤....汗....
:: 子源 :: said…
哈哈,orson別亂來啦~
笑瓜我了 XD

葯,一次過吃完吧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