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和我,从不妥协

*
2009年9月23日,我以为。。。却原来。。。
*
有一次受了点委屈(这一点,我就不想提哦),就在公司附近一带的书店里买了四本一直想要买的书,为何我将这几本书列入这样的一个行列“一直想要买的书”,因为对上一次逛书店时看中了却未能把它们买下(只因当时手头上的零用钱没剩多少,所以就不买了),但这次却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时机,因为在这书店买上两本就有特别价,就是第二本能享用20%的折扣优惠,平分而来,每本就能有10%折扣,多好哦!又刚好这个月的零用钱有剩多,就一口气买下四本享有盛名的书。
*
其实我从来不曾在这家书店买书,说心底话,我就是讨厌这家书店爱把书摊着来卖,还是那种没把书包裹的,任谁都能随意地翻来翻去,多折腾啊!如果要我买这些被人翻到书面有折痕,面角有折,还有那白白的纸张上有乌漆漆手指印的书,我宁愿把钱丢到海里去当然只是说说而已,没必要真的把钱送给海龙王吧)。这次除了有特别优惠折扣之外,另外一个最大的因素就是,在马来西亚非常难找到一个较为大规模,有买中文书籍的书店,就算是有买中文书籍也不一定能买到你想要的书,而且还需要大费周张的去老远的地方买呢(人嘛,就是懒得跑上走下的,最好就是一伸手就有饭吃的生活,多痛快)。所以啊,就破例一次光临这家书店吧,也许能寻得异宝真藏呢!
*
答案果然不出我所料,就是优惠折扣加上好几本我一直想买但又懒得山长水远跑一趟,又刚好在此不毛之地竟然有这几本,又是包装得美美的(天下有这么一只大螥蜍随街跳,我不抓一把,那我就白痴咯)。因为是午休时间,所以没有马上开苞,反正嘛都已是老子的怀中美人了,想跑也没路可跑。哇哈哈。
*
时间来回一轮有如天人一岁长,真的煎煞了我和美人。总算熬到了良辰与美景相汇时刻,我轻轻地捧起俏美人,慢慢地把美人地外套给脱了,眼睛不经心地想停留在手指撩过的每一处(慢着!有不妥!),心又所疑,当然不多作一丝怠慢,心切又蛮力地打开(靠!!),这是一本翻印的书,好一个不要面皮又缺德的奸商,竟然用原印厂的书当样本,再把翻印的书包裹起来卖给我们这些天真纯情的小羔羊,这次被骗的好伤哦,心也好痛哦。
*
虽然这次只有两本遭殃,但是遭殃的却都是老九的书,里面的纸张差强人意,字体根本就不是原稿打印的,用放大镜就能发现其中之恶劣,封面的内折颜色也没有刻对准,红黄有影(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其中一本有附送一片DVD,那张根本就是用DVD-R自烧,再贴上一张单色的封面在上而已(真他妈的)
*
现在我的心情有如漫游天国却一个不小心跌到万丈地狱中,久久不能自我。我以为我捡到珍珠,却原来只是一颗玻璃珠。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