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寂的奏序曲

*
2009年9月26日,孤寂始于一个人,但终于一对人。
*
有些时候,心里会如来其突地衍生出这么一丝的失落感,仿佛我不曾属于这里的任何一个地方 ,就是那些我过去和现在留下汗与泪,和倦乏心灵的地方,但我却无可否认,我却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那些我一直埫躺过的每一寸土,每一寸地。
*
有些时候,我內心总沉淀着沈重的悲伤感,但我从来不知道原因为何,也许我一直都谨慎地掩饰吧。但我知道那是一条漫无边际的人生单程路,无论前面是多么的荆棘偏满途,还是肩膀上那负荷不了的寂寞来袭,我不得不继续往前走,希望尽头有一丝救赎和解脱。
*
它说,人类在出生的时候孤寂就在,当死之后孤寂也不会因此而去。
*
the prelude to the lonelines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