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废话一堆

*
2008年6月24日,这太屌了,唯有冷饭再炒,翻新再帖。
*
当我在人生垂头喪气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
当我在事业累战累败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许多梦想被现实拿来充饥。
*
当我的内裤被你扒掉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是你太坏!不是我不乖!
*
当我在镜子里开始老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青春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的,用着用着就不够了。
*
当我爱着不要我的人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离别,而是当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
当我在公厕解完转头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以前脱下内裤就看屁股;现在要拔开屁股看内裤,因为人人穿的都是丁字裤。
*
当我学别人借酒消愁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这该死的痛苦却学会了游泳。
*
当我在线上游戏被打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网上越利害,网下越垃圾。
*
当我做完爱后正穿衣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我床上的不知道是谁情人,我情人不知道在谁的床上。
*
当我被朋友说我撩火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不要等到人人都说你丑时才发现自己真的丑。
*
当我被交警抄我罚单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我悄悄的来,悄悄的走,挥一挥匕首,不留一个活口。
*
当我走过酒吧的门口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从猴子变成人需要成千上万年,从人变回猴子只用一瓶酒。
*
当我被朋友奚落笑柄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跟你们在一起我就不要脸了
*
当我看完王家卫电影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堕落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当一个人堕落时还是非常清醒!
*
当我加班无加费回家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如果太阳不出来了,我就不去上班了。如果出来了,我就继续睡觉!
*
当我收到一堆帐务单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蹲在厕所里,想着RM700,000。00吧。
*
当我收到她一张喜帖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错过一个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坐在她的身旁,你却知道永远都不会拥有她。
*
当我朋友埋怨工作难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不对啦,就是那个碗是铁做的,里边没饭你吃啥米?
*
当我讨厌的人要生日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送你一份有史以来粪量最重的礼物,你一定会大吃一斤。
*
当我在看阿娇的裸照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都是水何必装纯,都是狼何必装羊。
*
当我想到明天就要死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我对生命无悔,奈何心中有愧,只要不死。。。誓将RM700,000。00赚到底!
*
当我朋友在自赞帅气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帅有个屁用!到头来还不是被卒吃掉!
*
当我觉得工作没出息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却找不到出路。
*
当我翻看明年的日历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
当我听到范晓宣的歌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
当我在这机器般打字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我故意学习,故意工作,故意生活,故意活得像个人!
*
当我部落格有个故事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你看得见我打在屏幕上的字,却看不到我掉在键盘上的泪。。。
*
当我准备要上转这贴时,就想起这么一句
都21世纪,什么最重要呢?
*

Comments

:: 子源 :: said…
你看得见我打在屏幕上的字,却看不到我掉在键盘上的泪

啊,超喜歡這句
很貼切~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