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无聊

*
2009年9月27日,这不是无聊,只是睡不着了。
*
如果有天你漫不经心的来到我窗前,而我正一个人无所事事的就这么靠在窗边发呆,请不要问我在搞什么,因为我只会告诉你,我在等着看月亮;在白天,我就是在等看月亮,而在夜里,我就等着看太阳,因为早上太阳升起了,就意味着新的一天开始了;到了晚上月亮升了,就意味着今天结束了;早上充满希望,但晚上会觉得悲伤;因为沉浸在这种的悲伤之中,我就只能这样地独自寂寞。
*
怎么样~~我是不是挺浪漫呢!
*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哈…你挺廢的…哈…
meiyee said…
哈哈。。。。
早上充满希望,但晚上会觉得悲伤。。。
对哦。。。我有这样的想法。。。
Unknown said…
目前每天都处于压力中。。。
赫赫~
meiyee said…
送月饼来咯。。中秋节快乐。。。
Chris said…
你太得空了吧, 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