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上半天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老弟总是比我还早起.
还好家里早上没人,可以挺立随地跑,但就是不能小便.

今天起得早,决定修整一下这张不怎么的面孔,
照照镜子才发现邋蹋也是一种美,难道那些男的眉毛修得像太空纹眉,
头发要用坪称好对比才梳,胡子刮得比女人的腋窝还干净就是美?
想到也不禁一把冷汗.
因为上次没修副边而吓跑了人,可能朋友也做不成了.
还是死气地把胡子刮一刮,拍一拍保湿水,擦一擦发腊.
我的天,我开始娘起来了!

今天电梯里遇上个基因不怎么样出色的男人,
一身浓度超高的香水配上不知名的粉底,
一身肥沃的身材爱上超小码调色盘般所谓的时髦西装,
还要夹紧PP走出电梯,
天啊!有谁可以借我一把刀,看我准把他干掉,免得吓死老幼与小猫.

今天打包早餐经过商场时,有个老媚娘竟然调戏老子我,
还用那松松垮垮的奶袋在我面前摇晃,
去你老奶的,再怎样寂寞也罢,老子还有五姑娘.

今天我公司里的70年代出生的同事,
竟然把头抹油五五分界.
他妈的!杀人不赔命!

今天公司人潮多,越来越像夜市.
我把KERLI的歌一直在大声量地重复播放,来个革命吧!
你卖你的臭豆付,我卖我的翻版VCD,没水了别来我井打!

今天我的春天来了,它的心也荡漾起来.
好想马上做爱,满脑子就是爱爱的画面,好HIGH哦!
想试一下在公司的厕所打手枪,不知道那个狗娘养的,
竟用了厕所没把粪给冲干净!你们还是吃粪吧!

今天这个时间,又要出外跟别人抢饭吃!
妈的,谁规定午饭一定是一点!

Comments

好夸张的一天,但也是记忆很深的一天。
突然透过这篇日记认识从新的你,
巨蟹永远都是这么深藏不漏~
张绅和 said…
一个沉默得让别人发疯的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