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下半天

昨天午饭时间想看一看你,但知道你在忙,所以就放弃了.
突然你却要求我载你出外公干一会儿,虽然不知道为何一定要我载你,因为你可以自己做.
但这也是我的理所当然的愿意了,我想你也想看看我吧.
我在车里饿着肚子等,你在热腾腾的外面跑,有够心疼的.
这一出外就浪费了我午饭的时间了,但你的笑就抵消一切了.
嗯.....就当陪你减肥一天吧.

昨天工作量不大,无聊之中游览了一些别人的部落格.
当中有一些不留名人士留下一些强烈性的攻击,真是叹为观止.
老妈时常说:"低调点,再低调点."
我想做人还是尽量要低调点.

昨天过了一个无风无浪的下午,又到6点下班了,但你还在拼命.
好吧,决定了上门给你来个惊喜.....
人生真的风徊路转,没想到你先给我一盆冷水,叫我先回去.
不知道你这工作狂还要到几点,看来我今晚又要一个人看星星了.

昨天回到家没事干就PLAY起那个新买的色情片,
躺着的主角好骚包,做起爱来还够淫荡的.然后镜头一转,我的天啊!
另一主角有够"阿沙力"的,他那小家伙整整有9寸长,我看直径有3寸厚吧.
扒开自己的小裤裤,再怎样抬头傲气也没用,这就直接把我的自信心给PK掉了,怪不得那骚包被搞得浪声连天的.算了,不想再看了,越看越赌气.

昨天在极度想要做"运动"的心态下,就和一群家畜好友们去踢球发泄过多的体力.
原来啊,那种"运动"的体力在这种运动上是用不着.
就像老伯伯吃伟哥,出钱出力就是不出精.

昨天当完"老伯伯"后,就和刚刚那群家畜好友吃饭,竟遇到另一群家畜朋友.
哇靠!座上有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老家伙一个人在胡说八道,还要座上其他人听他说的.
还好,我的放空的功夫已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忘我地吃椰奖饭.

昨天的最后一小时,终于到家了.
真是走他妈的霉运,这时候那个"死剩种"电梯竟然跟我发起烂脾气来.
已没力没气的我只好爬楼梯上咯,一路爬就一路在骂,因为我是住第17楼咧#@*&%#
累到快死了,也没多余力气再打字了,就洗澡,上床睡觉了.
还是留到现在才打咯比较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