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电影

我有一个很爱看恐怖电影的女生好朋友,戏院上那一套恐怖电影,她都吵嚷着要看.
虽然她都是待在戏院里,但没有一套恐怖电影她是观赏完毕的,因为音响一到,她就回拿那个大大的包包盖着眼.

还记得有一次,也是看恐怖电影,前面有个女生在电影第一幕恐怖时也是一直盖着眼在问,
"来了没?来了没?"
当音响一出,她就整个叫起来,在尾音的部分还渐抖,听起来就像快哭,然后开口说,
"我不要看啦~~~我要走啦~~~不要啦~~~"
最后她男友就陪她离开了,白白浪费了票钱呢.可能女生想陪男友看这套电影,不想扫男友兴致但又怕到要死,不过男友还是为了她一起离开了戏院.

其实这一小点的互相谅解也是好的,我觉得还很浪漫温馨的.

在这送上最"恐怖电影"的一幕!!

Comments

maike said…
这一幕有多恐布?
张绅和 said…
没有吗? 当我一看到这图,我给吓得整晚不能睡呢!
那晚我还梦到我就是其中一只鸡哦!!
好怕。。。。。尿也快洒了!
KC LAM said…
很搞笑啦。。。
meiyee said…
如果我是其中以之际,我也会吓死。。。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