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人自扰

晚风吹过院里青草地,
脚下留有土壤的味道,
月光朦胧了眼前风景,
是谁不言不语离开梦.

清晨带来了一场春雨,
露水沾湿了你的呼吸,
阳光依旧绽放着微笑,
原来你在凝视我的梦.

Comments

maike said…
春总让我想到黄色的东西
春雨好像是色欲之雨
适合爱爱
maike said…
春总让我想到黄色的东西
春雨好像是色欲之雨
适合爱爱
张绅和 said…
其实里面我说到的"春雨"也是所谓的"爱爱"啦.
我觉得"爱爱"总能带给对方实在感,安全感,打破一切的最好证明,只是我觉得啦....
张绅和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张绅和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