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活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了什么,爱能让人迷失自我,为了爱可以放弃很多很多东西哦.
以前我总爱笑说这些只有女孩子才会这样做,如王菲一样.
想不到我一个大男孩现在竟然活像个小女孩般,为爱放弃一切,好丢面哦.

最近到了人生低潮期时,却同一时间竟然有新事业单位的招募洽谈,和缘分的相遇.
还以为就此走出低潮期,却意料不到走进另一个人生决择分岔路,俩者只能选其一.
为何我说是"俩者只能选其一"呢?因为这新单位的要求是在外地工作两年为期,之后再另谈继续留在外地发展还是会被派出哪里的,而且是我梦寐以求的室外设计还提供就业期间的训练课,当然薪金和福利都比我现在得到的高出还算得了是多的数字.
但遍遍那时有一段彼此都有感觉,却需要多一点时间来酝酿的感情存在,谁又能保证爱情一定会有天长地久,或海枯石烂什么的,但要自己亲手溺毙心中的爱,这是谈而容易呢?

人生有如戏剧一样,总爱开这种玩笑.
电影里的结果都一样,只要主角选择以工作为主,爱情就自然而然的与结束画上等号.
但电影外有着王菲这一号人物的存在,一个为爱而活的人,就是一个值得别人爱的人.

因为爱是这世上于天地初开就存在的,所以我放弃梦想选择爱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