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迷失?

其实还蛮讨厌玩这种猜心的游戏,但自己却一直处于失控性敏感神经质,时不时就想知道你在干嘛,时不时就想见一见你,可能最近这神经质一直在飙,也可能把你给吓坏了,最后你选择逃避,也许你只是想一个人深深地吸一口气,也许你不只是想这么简单地吸一口气,也许是我多疑了,该不会你根本就一直不存在的,只是我的虚构幻想的一个人,还是我不存在了所以你根本不是不想理我。

“没有了你的方向,我今天迷失了。”

原来才发现这两年来,我都一直在失去某某,最后我失去了一切我珍惜的,我深爱的,我渴望的,我拥有的,我的未来,我的青春,连我自己的意志能力也失去了。今天一整天里我没用过嘴巴吐出一个字,也没接触过任何一个人,这让我没了安全感,我也在怀疑到底我还存在这里吗?

“失去了才发现失去的不只是发现的那么少。”

一个我很珍惜的朋友,感觉上最近他不想和我说起话了,这真的很伤我的心,随然之前我一直在气恼他时常忽略我的存在,也许我在妒嫉,但一个对自己都没有存在感的人,那可接受得了一个自己重视的人忽略呢?
有些老友兄弟开始交女友了,没多少时间可以相聚了;有的转新工作单位了,也没多余时间可以开导安抚我了,也许我也该好好学习如何一个人活下去。最近我比以前还要沉默,沉默得自己也害怕有天会忘了话是如何说的。

“以前可以享受寂寞,是因为还没清楚什么是寂寞,当接触之后就开始害怕寂寞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