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连年


好朋友们要结婚了,恭喜恭喜

随然他们还有一整年的时间才到结婚(已落定12月),因为最近一直跟着他们讨论安排的事,真的有够烦恼的。就连订12月的酒席也没剩多少,比预期中还要满。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今天超多人结婚的,我已经被通知了今年农历里有6张喜婚请柬了!超破财的呢!
3月2009-马六甲的表妹
4月2009-科班同学TRAVEN
5月2009-儿时玩伴安祺
10月2009-中学同学STEVEN
12月2009-哥儿+妹子啊嘢和笨蛋
1月2010-哥儿+妹子MI和ANNE

然后6月安排为他们(啊嘢和笨蛋)装置新居,但在未来的这个星期就要开始讨论和物色家具,因为我们都是家人不多的关系,所以多数是好友们在帮手,先谢谢FLAME和BRIAN自告奋勇地要在“装置新居”的定案上帮忙。

现在我已被要请当上他们(啊嘢和笨蛋)的新居,请柬,酒席节目的设计总监,我还被要请当他们的证婚人呢~~~~~兴奋ING!也被要请当地一号兄弟~~~伴郎是也,呵呵~~~我还是第一次当上这种角色,一连5个POSTIONS呢!!请别担心我会累垮,因为我是铁人一名呢!!

不知到另一号哥儿妹子(MI和ANNE)要么我也出手吗?我想他们俩也不好意思开口要我帮忙了,也许他们(MI和ANNE)担心我会太累了,所以到现在都没开口要我帮忙吧。但我可以在这里说:
“别理我~~~要就尽管叫我帮忙吧!累死我也愿意,哈哈!能为你们做点小事就开心了”

好了好了,要干活去了。有更新就POST出来与大家分享吧!

最后再一次:~
恭喜表妹,
恭喜TRAVEN,
恭喜安祺,
恭喜STEVEN,
恭喜啊嘢和笨蛋,
还有恭喜MI和ANNE咯!

要幸福哦~

Comments

fufu said…
wow 你的朋友很年輕就結婚哦?
Unknown said…
请问你的朋友几岁啊?

恭喜咯~
明仔(Anson) said…
我还以为是你结婚
黄飞鸿 said…
我要结婚!!!
我要在此征友!!!
哈哈哈!!!
张绅和 said…

fufu
我看不会年轻咯,而且他们都交往了一段蛮长的时间了,也是该结婚了!

ah_man
他们的年纪都是介与24-28!

明仔(anson)
如果我结婚,你有什么看法呢?哈~

黄飞鸿
要征友也不应该来我这!
这没单身女娃呢~~~光棍就一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