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了又开的一个玩笑

*
2009年3月28日,其实我们一直在麻木地,麻木地,麻木地,玩耍着地球兄弟。
*
它生病了,谁知道?
它生气了,谁安抚?
它要走了,我们才开始要哭!
哼!我们真的是一群死的活该的东西!!
*
Earth Hour!其实谁会去在乎关灯与否的效果,就算我们关了,也八成只是为了凑凑个热闹。地球兄弟已经病入膏亡了,但我们还是一样兴高采烈地糟蹋着它。晚上8。30之前的今天,马路上的车还是一样多,路上只要一点儿塞,车笛万众一心的鸣放,废气还是一样像我们放屁般,爱几时放就几时放;那些烟枪手无论是在人前人后,室内室外还是一样不关什么环保不环保地吐烟吞雾,手指永远放不下那个大玩笑;也可能这些烟枪手当中也有所谓的环保大使,还是满脑什么环保主意者。
*
在8。30到9。30这段时间呢?生意人会否因为这次的环保活动而放掉那些将到手的金钱吗?电影院会不会继续播放着电影吗?超市呢?高铁呢?电视台呢?它们除了开得灯多之外,还外带用电量还是很大的一类,只是我们这些散户们在关灯,那只是治标不治本的做方,说到底这次关灯环保活动也是为了要减少用电量,但是只是要靠散户们的这一点儿力量的话,老实说,我也会当这次的关灯环保活动只是一场闹剧而已。
*
那谁又能保证在晚上9。30之后,路上不是一样塞着车,手指间还纠葛在烟雾弥漫中,双峰也马上光彩夺目起来,我们还是把全屋开的像白天一样,然后打开冷气,电脑,电视,CCTV,防盗系统,电动按摸椅子,洗衣机,热水器等。外面的街道上万紫千红的霓虹灯,网咖的人流不变,姐姐妹妹还是流动在万灯高照的时尚店里,兄弟党则依然流连在灯暗声浪中。
*
可能这活动只是为了让人类多活一天而已,但是地球兄弟还是依旧慢慢地枯萎着,所以真的希望大家请珍惜地球兄弟们,无论是节减天然资源使用量,禁止捕杀鲸鱼,反大量的排放污染物,禁止燃烧树林,还有人道上的救援,都是我们应该必需学习,明白和关心的。请在这次的节减天然资源环保活动中伸出你的手,一起让人类可以留到下一个纪元。
*
P/S:那图真的开了地球兄弟一个大玩笑,嘴上大声高喊要环保,却愚蠢的在为这口号在燃烧它们的二氧空气;so,tonight 8。30,let's make a joke to our mother of natural。
*

Comments

黄飞鸿 said…
我们是无情的破坏者!!一个钟头能做什么?时间一过,大便拉到一半也要吸进,跑去开电!!!
fufu said…
希望這意識可以慢慢滲透每一個人
我們將來才有將來=)
鄉下的人不什麽參與 >.<
我一個人靜靜的熄燈....
环保真的很重要的!地球不是我们的,是我们向下一代借来的,请我们多保护吧!
Chris said…
我们在飞机上也有关灯.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