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观人要先观其表吗?

*
2009年1月5日,帅哥有特权,正妹有优待。
*
在当今这年头就是要“外表”,不须要“内在”,每一个擦身而过的人都只懂得看外表,这点我从不反对,因为有谁不会对帅哥正妹多看两眼,样子好看的就不会去管他/她穿着打扮如何多么邋墶,因为样子长得好看的就已值回门票,更何况我们不用买票的呢。
*
如果长相不是特别好看,只要不是很难看的话,只要在穿着打扮方面下点功夫也可以与前者来个三百会合后也不见得会落败,当然这只能对那些样子好看穿着邋墶的人而已,如果遇上了帅哥正妹+潮男索女的混合体,请各位有多远就躲个多远吧,你不死也会来个半死不活的重伤。
*
如果和网友第一次相约出来见面,不论对方的目的是如何,是为了纯粹做个朋友,还是为了最后我们都要躺下的故事,都是要靠那一张天生的面孔,如果你还抱负着万事总有奇事“来的好不如来的妙”的心态去迎战,那你一定会被打个落花流水的。别人要的就是那么一张漂亮的面口,管你有一张油唇滑舌,还是你身怀“奇迹”。如果对方出来见个面后就不再多加热忱,或日后每个交会都是敷衍了事,那咱们就应该聪明了当,把手一甩回个中指,看他/她几时碰礁对上个超烂货,而弄得满身伤痕累累。
*
男人的上半身和下半身是分开的,上半身在说爱着你,下半身却可以同时操着另外一个人,当然如果你是帅哥,这就是你终身的第一特权,无论是上半身的爱人还是下半身的泄欲工具,都会乖乖得任你摆布,除非你半途落噻变不帅了。
*
女孩就不能上下身分离而进行任何交响曲,但她们却可以把灵魂抽离本体,别问我这点和男人上下身分离有何不通,因为男人不能只为了大胸脯而与其交往,但男人一定会和大胸脯而上床。女孩却不会为了外表不体面却拥有着娇人的大鸟而上床,但她们可以为了帅气脸孔而学习假高潮;因为男人也许只为了刹那间肾上线的血压急剧上下降的兴奋,女孩却只为了长远的投资目标而假惺惺与其交往。
*
其实以上我全部在说废话,只要你有钱就马上可以升格为帅哥正妹或变成潮男索女,所以大家不需多担心,还是努力多赚点钱吧。
*

Comments

黄飞鸿 said…
赞成,我也不能骗我自己的眼睛,请大家多花点心思吧!!!不过外表不代表一切,印像的话有99% 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