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男爵

护士:
*
在这路途上,没有战火的草地是多么的青脆,那没有狼烟的天空有多么的迷人,我合上眼试着放松身体然后双手伸展学着你飞翔,温和的微风包围了我,随然你不曾带我飞翔过,但我可以详读你的书籍,这是一本只记录飞翔却没有战争的好书,在有我们的回忆里,我们一样可以一起分享这一切的美好。
*
终于来到你这里了,其实我早就想来了,但想进入盟军领地是很难的,你是知道的。幸好我们的朋友可以帮上这个忙,他好奇地问我为什么我一定要来这里?我告诉他,因为我爱你。
*
“我有告诉过你我爱你吗?”
*

男爵:
*
我只不过是想当个孩子,就那么单纯地陶醉在空中追猎的游戏,却不曾看见地面的人间地狱。当我终于降落在这魔鬼般的战场时,才了解到原来我把空中追猎的游戏想得太简单了,只是单纯地因为爱好而去打落对方的飞机。而战争现实是恐怖和血腥的,并不是游戏和艺术。
*
这都是因为你,是你從恿我每一次的飞行都一定要望下看,所以才能明白不论我击落多少敌人,我都得不到喜悦和胜利,也是因为你带领我去感受留在地面的幸福。
*
“我记得我告过你是我最大的胜利。”
*

Comments

fufu said…
你搞什麽鬼? 整天在寫 movie review
都好 我可以知道有什麽好電影看~~ lol
Chris said…
你看好多电影喔。
Unknown said…
这部戏戏院好像没有叻~
张绅和 said…

fufu
因为我爱看电影,也不想浪费一不好电影,所以就一直在写movie review咯!

chris
不是看了很多,只是挑了不错看的电影而已.

ah_man
对啊,马来西亚什么电影都非要错过,当然也是观众的问题,没人要看,上了也是亏,那就不上还好.
AliVe said…
我记得我告过你是我最大的胜利...
这句说得好啊!
张绅和 said…

AliVe
这句的确说的好!这句一出我就溶化了,溶化在他的生命里.赞!
其实掉了个字!哈!
“我记得我告(诉)过你是我最大的胜利。”
戏痞三赖 said…
can u lend it to me..i mostly wanted to watch...hehe..
cause when i decided to buy is not there anymore & i was so so furiou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