恙风晴天和通天轰雷


*
2009年2月25日发生的事件,我却迟钝了。
*
今早因为昨夜较晚上床所以今天选定了要赖床,今天上班迟到了,迟了整整三十分种。可能是延续了昨天和主管大吵一轮的关系,今天超不想上班,很希望马上就可以离职然后飞到芭里岛住上一个月,把所有在这家赚到的钱一次花完。我想心情也许会马上平息下来。
可是回来之后呢?户口没剩多少钱,工作也丢了,还有一堆堆债务在猛敲我后脑门,车子贷款,烂屋租金,学费借款,老人家的家用,每月的保险费,还有之前为了装大方而刷爆的信用卡呢?这些钱要到那里去找?那里去找!!
*
所以还是要起床,随随便便梳梳洗洗打打扮扮就出门去,外面的车辆也没有比前几天多或者少,我想大约和昨天的数量一样,反正也都迟到了,不如再迟更多吧。难道我的人生只是为了金钱而活着吗?每个月薪水的八十巴仙都是用在贷款和债务,爱看电影的我只能僅选一两套电影,如果今天吃了过好的一餐,那明天就只能吃面包,别想还有早餐呢,这样的生活是多乏味,人也开始乾枯了,没精神了,心情随时安然不住地要爆发,我想我应该已经到了更年期了。
*
是我脾气烂到底,还是主管根本就是一只家猪,他的薪水可是我的双倍,但工作效率却几乎到达零下,最糟糕的是他就是没脑,所以我才会说“人只有两种,一种是普通人,可以较为聪明,也可以较为蠢;而另一种人就是蠢!永远都是死蠢!”他就是后面那种的死蠢!喜爱事倍功半,喜爱打小报告,喜爱说别人坏话,喜爱吃,快肥死你吧~~~~~~~~~~~~你真他妈的!最麻烦的是他是老板直属关系员工,啊~~~~~~~~~通同给我去死吧!
*
我咀咒你,我要咀咒你,我要全心咀咒你,我要每天每年每小时全心全意地咀咒你,给你多肥个五十公斤吧!哇哈哈哈哈哈~~~~~~ 这样气会比较下得去了,但还得继续在他的牢牢骚骚下打拼。一年之鸡在于春,午休就是最好的瞬间解脱,心情就像无遮鸡笼,哇哈哈哈哈哈~~~~~~ 我要大吃猪肉系午餐了!
*
轻松地闲逛超市,随便CALL个八婆聊个有的没的,闲着逛着看到有什么好的,就拿起来聊,在抬头间竟然给我遇见初恋情人,她的嘴角轻扬带着微笑,右手牵着妈妈,左手的手指轻摇几下地向我打招呼。天啊~~~~~~你非要我死吗!!不是说好今天我随便梳洗打扮扮就那样出门吗,我这身打扮有够难看,有够瘌鞑,头发又乱,最够力的是当时我嘴边还挂着污秽脏话,我不想活了。。。。。我辛辛苦苦经营了这么久的好男孩型像一命呼呜,回天乏术,死不眼闭。啊~~~~~~~~~ 全部人通通给我让开,我要直奔阎王殿找那个鸡拜主管算帐,不是因为他没脑的猪,现在我就不会鸡犬不宁,我要杀了你~~~~
*
ps: 谁能买上面那本书给我。。。。please。。。。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上到底是你讲述自己的故事,还是在写这故事内容的简介?可能刚刚睡醒,我还是分不清楚~
张绅和 said…
你误会了!着是我的故事!而着本书是我一直想买而已!又刚好书名还蛮贴切,所以就放出来了!
黄飞鸿 said…
每天都遇见初恋情人?
还是你每天都偷看她呢?
殷缘 said…
原来~
还以为你又找到本好书介绍我们咯~
请问,什么时候群症?
还有你怎么知道这礼拜五我不能出席?
Unknown said…
这个书名我很喜欢叻,
这个世界真的是几他妈一下
fufu said…
肥五十公斤 太殘忍了吧 XD
张绅和 said…

黄飞鸿
不是每天去看,只是放午饭时间多,就到那闲逛而已.你对我误解大了.哈~~

殷缘
着也是一本好书,名着也.别名也是"守望麦田",候群症的意思也回在你家了,因为我感觉到咯!!感觉到你很大可能不能出席~~就这样!好可悲~~还以为这个拜五可以与个新知己共饮鸣昼!哈~~

ah_man
我也超爱着书名!"他妈的 这世界"!哈!可是原书名只麦田捕手!!

fufu
肥个五十公斤不会殘忍吧,我倒觉得还不够多呢!哈~~他真的很讨人厌!!

Popular Posts